5/31/2003

Farewell SD

連 semi formal 也曲終人散,這個 programme 真的差不多要完結,大家快要分別,各散東西回家了。我很不捨。畢竟大家從地球上不同的角落暫時放下自己習慣的一切聚集在這裡,朝夕共處,相識相知,是很難得的緣份。即使我與你不相熟,但你的面孔畢竟在我腦中留下過印象,這刻我不願意想到也許他日我會將你忘記。電郵和 msn messenger 可以將我們的心連繫起來,但那距離其實真的很遠很遠。

早就知道自己這般想這些無聊的事。和在東岸的 kk 講起,他是近乎反射的回答: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想來做甚麼。」也許該種理智是他的成功因素。我也知道他日大家就各有各的生活...... 我是100% 的戇x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