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0/2007

Recap: Harlem Yu World Tour at HK Coliseum!

哈林的魅力造就了各有各忙的中學同學又相聚,全賴n年前Lo把哈林夜總會借大伙逐一試聽。可惜買不到星期五的票。full house,而且觀眾情緒相當高漲,較預期的熱鬧。大部分也是耐聽的舊歌,arrangement也很不錯。葛民輝做guest,九唔答八,冗長爛gag,救命。中段草蜢突然爆出,腦內立時浮現他們concert中阿傑仔不斷指揮觀眾多番狂唱一起森巴舞的情景,大驚。幸未波及是次演出。側田反而不錯。不可不提的是台上那雲集各國人士的crew,竟可以玩很多種樂器還兼任和音,dancers,神奇。

concert中提及哈林1982年服役,其間開始創作音樂,即至今已廿年有多了。想起來此君也頗為legendary。多年仍有hit歌出產,這在華語樂壇十分罕有,一奇。似乎能master多類型曲調,二奇。經常用吼叫型唱腔但仍能保養聲帶,而且假音又得,三奇。個樣一直唔變但又唔特別out,四奇。做主持又得,五奇。

散場後宵夜,憶起以往在教室的時日,很多笑位,兩位嫂嫂也很興奮。不可否認,我們當年是一伙十分乞人憎的中學生。那時我告訴自己他朝千萬別考慮教書,因為對著如我們這幫人一般的學生,是很難受的。但最終我們那一屆同學還是有很多執起了教鞭。加油呵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