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5/2003

Back to San Diego

過去三星期行程如下。

17/12/2002 - 20/12/2002 san francisco
21/12/2002 - 29/12/2002 boston/cambridge
29/12/2002 - 2/1/2001 new york city

相當滿足。特別感謝 kk 及林博文同學,包食包住充當導遊及提供娛樂。尤其是 kk。跟老朋友互盡心聲,感覺實在是好,真的很多謝你。

期間看了不少電影,最深刻的是無間道。我看的是內地版,跟香港的不同,那是我之後上網看有關該片的消息方得悉的。上畫前該有排山倒海的宣傳,我不在香港自然全無感覺,欣賞時則倍感驚喜。難得一見的誠意,假若在港感染到那份轟動就好哪。好奇心驅使下去看該片的討論 forum,發現人們大都不用腦。科技進步其中一個代價就是大家發表意見不用負責,慢慢的人人也自以為是,社會愈加愚昧。

香港上時大家要看。

ihouse又再次人氣十足。:)

收到幾張聖誕卡,oldman 的陳年 king' s卡堪稱一絕,還有 kat 媽 kat 媽我愛你。

近期推薦:葉倩文 <女人的弱點>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