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6/2003

Superbowl

今年 superbowl 在 san diego 舉行,城內似乎萬眾期待。有幸趕及這個 n 年一次的盛會,本應亢奮的不能自已,奈何我和一眾交換生對此感覺不大,football實非我們所好。鄰屋大搞 bbq 與看電視直播聚會,場面一度墟函,但大伙吃過後即作鳥獸散,懶理賽況。我屋開著電視,眾人也是呵欠連連。真的很悶。

昨晚 downtown 有賽前煙火+party,我跟 ihouse 一大班男女(> 40)去湊熱鬧。我們分批去一個中途站轉乘火車出 downtown,但委實人太多。眾人粗暴的逼上火車後相繼分成小堆小堆。剛好趕及匯演開始,很擠,但我們(只得我和3個朋友)離海邊不遠,一朵一朵煙花就在眼前爆發,五光十色。有些人在夢中之感。

看過煙花,在路上又陸陸續續的再次會合大伙兒。我就是不明白,人海茫茫,不經意的又會再相聚。人們笑啊,舞啊,直到夜深。我是很陶醉,但卻累了。

瞥見有塊通告板寫著農曆新年會有特別措施。噫,新年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