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5/2003

spring break 寫作練習

剛洗過澡 肌膚不時碰著鬆身的衣服 摸黑爬上右邊上格床 轉身 變了左邊上格 坐著 同行的也睡了 此情此景 不想睡 旁邊的窗有光透進來 撥開窗簾 山石一堆無啥可看 我在那裡 在yosemite 對 在yosemite yosemite yosemite 半年前我根本還不知世上有這麼一個地方 很靜 郊外不是總有蟲鳴的麼 現在是甚麼聲音也無 耳朵卻不勝負荷 他們睡的很熟 事實就是我時刻絮絮叨叨的講笑話也不好笑 他們趁我洗澡時正好乘機安枕 一定是這樣 哎 真失敗 香港不知怎樣了 叫人擔心 今日的旅程蠻寫意的 好像很久無這般快樂過 不能這樣 太快樂令我不安 坐著 背光 攝入鏡頭該是身影矇矓 多愁善感這詞令人毛骨悚然 而且不能當飯吃 我是商學院的學生 目標是找份體面的工作令人稱羨 哎 習慣失敗真的很危險 從夢裡伊甸來到我枕邊 慢慢由o邊望向那邊 不知他們心中的我是怎樣 我無勇氣聽答案 如果將腦中所想也寫下來會是怎樣 回去試看 睡 少在扮mtv男主角 希望明日旅程也像今日般 陌生的床對我從來也不是問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