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4/2006

pissed

早陣子一日,我在公司大堂等lift下樓,一會lift門徐徐打開,內裡僅可多載兩三人。大堂內我最早到達等候而且離那lift最近,但在那三數步內,後面一行三人突抽頭入lift,動作流暢自然。我即場一呆,唯有強行擠進,幸無過重。

我實在極端討厭此等行徑,惟此地愈來愈多。地鐵電車電梯,可謂三大不文明地段,各式人等均陰濕地爭先恐後。今回目擊大學畢業專業人士也是如此,豈能不感無奈。我也不明白,可能他們也是心理善良之輩,但在這些小節上,為何硬是要這麼樣。

想講的是,還是別再媽叉內地同胞,話大陸人唔排隊了。假若無告示牌無圍欄地下無畫線,你咪又係慌死蝕底有幾前攝幾前。相比起來,就是較聽話罷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