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8/2008

Beijing 2008

奧運向來是難得的盛事,健兒窮一生的苦練和無盡付出,就濃縮在兩個星期來個了斷。加上中國人的長久冀盼,即使自己並無投入很多感情,也很感覺到這股令人窒息的能量。亦因此,扭開電視,甚麼項目我也看的津津有味。

劉翔受傷退出賽事,很可惜。一干電視台主持忙不迭以沉痛語調憶述其奮鬥史及傑出成就。唔該,劉翔一來未死,而且仍然很年輕。想點。

又,俄羅斯撐竿跳選手伊辛巴耶娃試眺5米05圖破世界記錄,第一和第二跳均失敗,無線在此時立即轉播家好月圓,爭在無臨尾大喝一句:我地就係奧運。無記一堆主持一無知識無口才,二全天候盲捧中國,三對賽事及其他國家毫不尊重,如此水平竟可獨大,冤孽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^_^ 奧林匹克的精神, 原在於希望藉運動這共同的平台把國與國之間聯繫起來...
但大家終究無法跳出獎牌數目,國家榮辱(其實一個運動項目的勝負,又和國家榮辱何干了?)等等的框框...

adr lam said...

人地跳出唔跳出框框無乜所謂,自己欣賞的開心就得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