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4/2008

長週末

又有颱風,又是week day,又來一日假期可以喘息一下。全日自閉地看電視,很開心能見證張怡寧踏上最高的頒獎台。乒乓球是其中一項我較能領略箇中奧妙的運動項目,所以看得特別投入。喜歡張怡寧已好幾年,就是因為她那波瀾不驚的姿態。去年開始國家內新秀湧現,張怡寧亦面臨過低潮,如今身為北京人的她終於在自家門口吐氣揚眉。真高興可以看到她平常太吝嗇笑容。

奧運閉幕,我被抽中回office當值,也不失為一個有趣的經驗。百年夢想,無限亢奮,諸如此類,也終要落幕。我想,你我他也是各有各的感受。無論如何,競技場上的畫面,健兒背後的故事,過去現在將來,我也會樂於耳聞目睹。

2 comments:

Francis Cheng said...

辦奥運,不是中國人的佰年夢想,真正的千佰年夢想是中國人在中國土地上有真正的自由民主,不是做共產政府黨的順民,任由民族意識被利用。可知用以辦奥運的金錢可以救活幾許山區貧民,改善多少百姓的生活?正是朱門酒肉臭,路有凍死骨。年青人,不要被騙!

adr lam said...

也所以,我的亢奮只投射在競賽上。而且很明顯,別的國家的運動員老是神色自若得多。

不過我老咯。